來到花蓮就沒有再練球過了
自己的球技像股市跌停般的往下墜
常常想...我的第二專長算是這個嗎?
但是我心裡的答案常常不把它算入
我總希望我的第二專長是音樂會是繪畫
小時就曾想過當個畫家或音樂家
但是這好像不能當飯吃...
而這些方面的程度一直沒有什麼進步
唉..或許天生沒福氣有那些天賦
但我真的很想ㄚ~
常常想...為什麼我會打桌球?
為什麼還持續練了這麼久?
為什麼有那樣的曾經...
瘋狂愛上王勵勤 王楠 孔令輝 陳靜 張怡寧 ...
小學時聽到有桌球比賽還專跑去家有第四台的鄰居家看比賽
現在那股勁...摸不著看不到了...
曾夢想有天我當上國手 在我快要達到時人生轉了向
但我不後悔 因為讓我發現了另一條不同的人生路
現在因為有它在我身上 讓我在大學生活裡添加了豐富的色彩

我愛我 我是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