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選完課 和齡之.欣茹一起用午餐
欣茹看到我的皮包以為是齡之的
她說因為皮包的風格不像我
說帥氣的我感覺不會用可愛型的
呵呵 其實我是帥氣又可愛啦 (羞)
用完她們要去上課
我就從多容館走回宿舍
走著走著 忽然想騎車晃晃
腳步隨興的走向車棚
剛好遇到要上課的玉婷.王涵和欣樺
寒喧幾句就say gooh-bye囉

腳踏車載著我 看著出現在我眼前的每個畫面
好像都透漏著莫名的匆促感
背包.書本.水壺.餐盒在這時間點的迫緊鮮明了
似乎只有我身無長物的讓腳踏車引著漫騎
騎到湖畔的橋上 雙肘靠在木製的欄杆上 臉靠在雙肘上
就這樣看著湖面的漣漪
一圈一圈 一波一波 一合一離 一飄一沉
腦中空白就只看著眼前多表情的湖面
好清 好輕 好青......
突然有個念頭冒出來 如果我的影形眼鏡掉下去了怎麼辦....
就這樣 我又繼續騎車了 噗哈哈

看著矗立眼旁的行政大樓 覺得她很神秘
我突然想去探險 想找在校慶時開燈的地方是在哪
坐電梯到四樓 走安全梯到五樓 往那個方向去
發現走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一邊是約45度的斜壁 一邊是垂直的牆
眼前直通到底有個圓形洞 啊!是上次看"看見東華"作品的底圖
還在想作者是在哪照的 原來就是在這邊
望出去 好廣闊好遙遠的景色盡收眼底
風也不是很小 是想把在這裡所有過的沉重的心帶走什麼吧
呆了好久也待了好久 我進電梯按到六樓 心理忐忑不安
一開門 一個大門關著 旁邊寫著"闈場"
唔! 我們學校有闈場阿 感覺周圍空氣冷冷的
我回到一樓 不死心 往燈的方向走 發現是要經過一個門才能進去
但是那扇門鎖了 探險到此結束
騎回宿舍我想睡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