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系桌 我和玉婷去打撞球
心生邪念
我們買了冰火助興 哈哈哈
買二還送一哩!!
沒想到 玉婷整個很有水準
總結贏了我4球 = =
不過我們也發生了很多搞笑的事

我呢 一直把母球直接打進球帶
她呢 母球跟著要撞的那球一起進球帶

我想 如果要拍搞笑片
在我們打撞球時最適合啦 ~~ 哈哈哈

12點左右回到宿舍 我開始發勁了
發熱雙眼發紅 兩頰紅掉
洗個澡 變得更熱 >"<
親愛的拓餘煮了豆漿給我喝 實在太愛她了
情不自禁去親她的臉 觸感平滑有彈性阿 !!!
哈哈 偷吃豆腐的感覺還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