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測課是我們組報告
輪到我時發現整理後的ppt竟然漏掉好多部份
當場傻眼了幾秒
想說先讓下面一位講
還好我今天出門前忽然想要帶隨身碟
我真是救了自己
雖然有些地方還不是最終版
但總比說那些斷掉的資料要好多了
之後問小魚怎麼會這樣
理由很多種 就是不知道原因
好吧 這也不能怪誰
我應該報告前再要一次完整ppt檢查一遍
可是我納悶的
是整理ppt的人總該聽過或看過我之前run過的部份
對於這麼少的資料不會覺得奇怪嗎?

這告訴我
1.在分組報告前要確認一次自己報告部分的ppt是否完整
2.在當整合ppt的人要自己看過一遍,包括內容,看看有沒有哪裏遺漏
3.別人在run報告時要認真聽,才不會有不知狀況的情形

不過今天讓我最高興的事
周育茹老師稱讚我報告很好
用提問題的方式開頭引導
並講解的很清楚
天阿!!我崇拜的老師誇讚我耶>////<
像吃了迷幻藥般一整個下午都好樂
嗯嗯 對自己又多了一層信心
在追人的時候正需要這樣正向的肯定阿~~
老師我愛妳 曙帆妳好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