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操場,參加美國行的一團人舉行體力測驗,我前天跑七圈膝蓋
就開始痛,今天抱著不會過準備下次重考的心情去,發現大家都很厲害的樣子
,讓我有點擔心自己會是最後一個跑完的,做完暖身操後就開始。操場下著細
雨,開始我真的是跑在最後面,其他女生都跑比我快,但因為有大家速度上的
壓力,我跑起來也比平常的速度快,典型的同儕壓力。然而到了約第六圈時,

我漸漸把女生們一個一個追過,剛開始讓我覺得很厲害跑很快,沒想到到後面
竟是體力不支,最後只剩下一個女生在我前面,但重要的是我有沒有跑在三十
分鐘內,一圈一圈跑過,聽著報出的秒數,從本來不覺得會過,到覺得很有希
望通過,中間的信念開始轉變,到第十二圈時,聽到學長喊「Grace,27分,
剩半圈!」,挺住氣開始加速,跑過中線時,心裡知道,我通過了!謝謝一路
上給予加油的詣傑和wade,恭喜你們也都通過了!
  驚訝女生只有兩個通過,而我就是那其中一位,男生全都通過,實在很恐
怖!期望的反差讓我更感到開心,這也是生命中的一次突破,五公里在三十分
鐘內跑完,幾乎每圈都至少用七分力在跑步呢,本來很擔心的腳痛很高興今天
沒有出來攪亂,我真的很開心!  


  下午約你一起打排球,天公做美放晴,我們和原民院的同學一起玩play,
玩得很開心,沈浸在一起合作的快樂裡。結束後就順便去吃晚餐,然後又是個
令人難忘的晚餐—但這次是帶著傷心離開;但另一方面還好我們都有講開,不
然繼續下去我可要暗自療傷更久了,原來真的是你實在太粗神經,我苦笑,曖
昧的故事到此結束,我們是朋友。
  回學校討論報告的路上暗暗濕了眼眶,有種滿滿計畫被抽走的空無,準備
使出渾身解數愛人的期望消失,生活中一部份的色彩被調回原本的顏色,我很
想找個人抱住流淚,紀念這段自詡的曖昧斷章。
  但我還是想偷偷對你好,直到令我心動的人浮現,或許,遠在天邊,也或
許,他靜靜的已經等在那了...

  我還是信奉這句:「準備好自己,然後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