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走在路上會忽然有莫名的人和我打招呼,且清一色都是
女生,讓我也不明所以的就先打招呼回應,然後回應完,一陣尷尬就出現
了,我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阿,真的不認識。
  還有更絕的,明明看第一眼後就知道不認識沒打招呼,只不過上個廁
所出來,就又忽然認識和我打招呼了,整個令我一頭霧水。
  不過看在大家都很熱情洋溢的微笑打招呼,我也不好意思冷冰冰的回
應,就也笑笑的揮手打招呼,會不會反倒被別人認為我愛裝熟呢?哈哈

  晚上,小組家聚,問之前擔任男主角的家長,演戲遇到挫折是只有我
會這樣嗎?他的回答讓我比較能夠接受現狀了,他說是一定會有的過程,
要慢慢熬過這段,恩,我不怕敖,只怕方法不對,既然發現不是因為方法
錯誤,就完全的熬下去吧!

  
  藝術就是在做溝通。品嚐孤絕的苦澀滋味,而從那裡開始,與所有曾
經孤單的人相濡以沫並互相憐惜。
                    <心靈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