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排讓我沒有去系桌的慶功宴,被學妹唸說主角怎麼可以沒到,
唉,為了這齣戲,我真的放棄掉很多事情,但我相信這會是值得的。
  整排到將近十一點結束,然後大家開檢討會,老師首先問大家,覺得
誰今天演得很好,我心理想大家都很不錯沒有很嚴重的錯誤,自己也有把
該表現的做到,但說演很好是沒這般狂妄。大家都很謙虛的沒有回答老師
,不過都在竊竊私語,有位團員提到我的名字,老師接著說沒錯,他也覺
得我今天演得很好,接著聽到全團給予掌聲和鼓勵,我好開心,先前被唸
得烏煙瘴氣,現在一下子海闊天空了,而且是在全團面前表揚,讓我覺得
更有自信。謝謝老師,適時的鼓勵是提升動力的良藥。

  好爽,雖然非主要角色,但演好自己的部分,自己就是最好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