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表妹見面拿回英文考試要用的書,順便找她一起運動,
想說表妹是中原女網校隊隊長,那就請她教我ㄧ些吧!於是約她一
起打網球,順便晚餐也一起吃聊聊近況。
  修完網球體育課後有半年都沒有碰網球,昨天打起少了那種實
在的擊球感,雖然都能打過去,但並沒有很順,打得不放鬆。      剛開始工讀生要求要中原的學生證才能進去打,不過因為表妹認
識工讀生,她也是校隊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進去了。打了一
陣我們休息,表妹說我這麼久沒打球感還可以這麼好真厲害,笑笑其
實在心虛,自己知道那並不是打得很好,雖然表面上看過得去。話說
表妹是上了大學我才和她熟起來,以前她寡言冰山且通常都和我老哥
一起玩,不是很熟,現在越來越覺得她很特別,大學讀電機系,平常
看的都是偏陽剛的書和漫畫;例如<鋼弹>ˋ<火影忍者>ˋ<龍騎
士>ˋ<狼圖騰>及各家的武俠小說,衣著外觀還是高中那樣子,中
長直髮穿著休閒,清秀乾淨不似大學生,平常說話簡短,熟了反而會
凶巴巴,真的很妙。
  打了一個半小時候就一起去吃飯,請她挑地點介紹一下中原美食
,她有點哀怨的接受,然後我們就到一處美食街吃飯,這還是我第一
次知道中原大學附近有這樣的地方!然後表妹酷酷的說這裡有很多家
我想要吃哪家就進去(完全沒有要介紹的意思...),於是我請她介紹
所經過的店家,她才一一介紹,真是很少遇到這樣的女生,讓我不經
有點想懷疑起她是不是...嗯,不太敢亂想下去。
  晚餐聊得很愉快,吃到接近九點才回家,表妹說今天晚上七點她
教練會去打球,她也會去,我如果要去就和她說可以一起打球;今天
本來要去打,但是忽然想去跑步,就到元智大學跑步,意外發現學校
蓋了五個新的網球場,沒有看到要收費或看証,是個不錯打球的好地
方。晚上告知表妹不會去,她說這週她教練都要教球,她都會去,希
望有人陪她一起打球,不然會很無聊,我想她意思應該是希望我陪她
玩玩球,我的程度竟然可以幫她消解無聊,哈。
  
  看來這幾天晚上都有節目囉~打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