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傍晚畫面、一段午後聊天、一個離線留言和一個線上對話框。

    直屬學妹稍來訊息探問近況,報告我們這線小大一是可愛的學妹,在一起又

分手的學弟學妹直屬檔還好最後成為朋友,不然直屬聚真的很尷尬;再來是這屆

推甄的狀況還不錯,一位全班排名26平時像隱形卻以超級黑馬之姿上台大和成大

,之前也看過這位僑生學妹,實在是不可思議阿!其他有兩位備成大政大各12。

美術社伙伴邀我一同參加指導老師辦的美術營,之前還在大學時就有討論過,終

於付諸實行了,要在太魯閣露營呢!開心有個出走透氣的計畫,也可以見見那些

社團的小孩們現在和未來如何。

    感覺被牽起連線,那在花蓮長出的根,朋友的聯繫可以如此讓人振奮,如今天下

午聊到的問題,妳覺得我最近悶是因為太少接觸新朋友,失去以往多元的生活圈,

及轉回家裡生活的模式不習慣,恩,我是需要多接觸人吧。再來是給自己的壓力太

大,承認這是我首次如此專定要做一件事,是考驗,也讓我想了很多,同時考驗青

春痘的忍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