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長出奇怪的突起物,會疼會腫,下班後去看醫生,一進診間敘述病況後,

女醫生探頭看我嘴巴接著就說:「最近打啵打太多囉~」再看了我一下後大笑,

我感到小困窘外也驚了一下,這醫生真不像我所曾遇到的醫生會和病人開玩笑耶!

後來她說要正經,是因為我最近熬夜太多免疫力降低所以才引發濾過性病毒,最好

的藥方就是「早睡覺」,我承認這幾天都很晚睡,然後乖乖回答醫生要早睡。

 

不過那為女醫生玩性很重,說「記得最近不要打啵阿~這樣會傳染給很多人喔!」

讓我又笑出來,這醫生感覺挺親切的,以後應該會常來光顧。

 

所以阿,最近不要偷親我喔,這樣會有代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