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規劃這趟參訪 即是所謂專案經理PM

受到志工團們稱讚  讓我很有成就感

雖然老闆也表示很滿意 但我現在對他的評價都是不予置評

 

中午用餐地點是十方樂集 結合小劇場的特色餐廳

意外得到店家熱情的招待 整家店被我們26人包了

聆聽打擊團團長對聲音樸實但具起發的解說  很滿足~

很開心這趟「蔡國強泡美術館」展覽志工團之行成功圓滿!

雖然剛開始因為花博會很多地方施工讓我們六輛車子最後分散停車

但我很喜歡這次團體導覽的解說  發現看展覽真的需要解說員

讓我第一次看當代藝術展覽可以如此感動

不然光是看那狼 那虎  會不知道為什麼有意義

<不合時宜舞台二> 

老虎在以前是大家見到就會攻擊的  現在則是受到保護

立體老虎們不知道箭是從哪兒射來  眼中有些驚恐

但有幾隻以無畏姿態面對暗中的冷箭 有幾隻英勇反擊

人生中很多時候會有暗中中箭的情況  你會怎麼面對?

<撞牆>

99隻狼衝撞無形的玻璃 實質是指在德國展出時的柏林圍牆

雖然牆是倒了 但無形的強其實都還存在著

你心中是否有道無形的牆無法撞破 解開呢?

要不要學學狼義無反顧的想要打破呢?

<海峽>

虛實對調  讓海岸變成石頭  讓陸地成為虛空

因為這片海一直都在 只有兩岸的人民一直在改變

人們爭執  比起大自然的永恆 實在是渺小

什麼是隔閡?  是人自己假想還是真的存在?

以上 三樣是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作品

其他也都各有不同的精華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但要有解說員解說才真能感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