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很認真,只是隨口問問,叔叔就很認真的要我寫字來測,

叔叔透過他具有靈通?第三隻眼?反正我只知道他會預知的能力,

請他幫我算工作的事情,以及愛情。

他的回答竟然和我心中的那股聲音不謀而合,讓我更加確定:

「考試就去準備吧!至於轉調,雖然他有心但是其他外力讓他無法讓妳轉調成功」

(我心理的聲音:靠自己比較實在)

然後我開玩笑對叔叔說,明天是情人節,你也可以幫我算嗎?

他真的認真的開始「運功」,然後和我說:

 

「妳要先有事業,事業穩定才會有愛情。」

(我心聲:沒錯,工作常搞得我心神不寧,情緒怪怪。

  現階段最想要的是有個穩定的工作,沒有的話談戀愛來很不踏實)

 

看來我是實務派的,唉唉,還真不浪漫阿~

不過還是祝各位朋友,有情人成伴侶,

我呢,三月開始就要去閉關,朝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