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這部片 ..在看之前已經很有口碑的一部電影
聽說是個很悲的悲劇
悲劇常常是因為故事主角不壞 但壞事卻發生在他們身上
很感人...雖然有點不實際 我流了眼淚
真的是很純很純的一段戀情
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主動也不做作 ^^
心中有個疑惑....
女主角看上男主角哪點阿?....
我一直在找答案 可是還沒有能讓我說服自己的理由...ㄏㄏ
我想...生命中就是會有個人你永遠不能忘記
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深刻吧
就像劇中所問的 "愛會消失嗎?" "一但生命結束 愛就消失了嗎?"
我突然想...愛情怎樣才算已經發生了? 怎樣的狀況才算彼此是愛情?
.............
我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