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都有經典的話爆出來
有一次上課螢幕不清楚
她就問說:"有沒有哪位同學有眼睛的,幫我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搞笑

有同學問到為什麼有人想要自殺 明明會很痛阿
她回答說:"你問我我怎麼知道?我又沒有自殺過"
^^^^^^^^^^ -->真是很妙耶~

還有最近一次在上有關性的議題時
有人問老師什麼是"自體窒息式性愛"
她回答說:"我也不清楚..好像是把呼吸的口鼻悶起來,然後開始自慰產生臨死的快感之類的...
這我又沒玩過你問我也不知道阿~"
^^^^^^^^^^^^^^^^ -->跟上面的有異曲同工之妙XD

真的很可愛 只是發考卷時就變得很嚴肅了...
為了不讓你嚴肅 還是考好一點比較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