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到元智圖書館想看些書
發現換證怎麼都換完了?!
喔?8點開館阿
那8點到應該總換得到吧? 改天早點來
今天遲了8分鐘 走到圖書館時我呆掉了
竟然在排隊!而且排出門口了耶!
即時8點08分還是有可能換不到證= =
幸好換到了..不然我會氣死>"<
奇怪了 高中指考不是考完了嗎?
喔!原來還有國中基測阿~~
天ㄚ 這些國中生也太積極了吧!
或許這時候也不該跟人家去湊熱鬧吧...
但我想吹冷氣看書阿
不想在旁邊的閱覽室與人雜處 然後坐姿很難過

哇!元智圖書館闊建耶!變得好漂亮又好大
元智真的是有錢學校 冷氣24小時開著正常
又入選五年五百億的資助
最近又再蓋新的游泳池
誠品附設元智書彷東西都8折
感覺福利越來越多耶...
我們學校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成果呢?
希望早一點到來

這幾天都到元智報到 遇到有人問路真是有趣
我不是元智人啦~
真是感謝嘉君大美女借我學生證
這樣就不用和小毛頭們一起排隊了
(順便用來借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