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選課找人一起修
這樣只會讓自己侷限在原來的關係裡
試想和自己系上的人修同一堂課 找別系的人同組的情形很少吧
而且 如果找別人和自己修同一堂課
搞不好那不是他原初的興趣 只因為人情陪那也不是好事
如果沒有先說好然後選進同一堂課
那不就代表彼此因為興趣相近才相遇的嗎?
這就是有緣分 緣分不是刻意營造的
所以我很少找人一起修 即使可能整班沒有認識的人

今天我遲到下午的課 踏進教室就被老師ㄉㄧㄤ
看來這位老師要求蠻嚴格的...
難怪之後加退選我會從名額外25名跑進選課人數內
匆忙找位女生旁坐下 開始了我們的緣分
借她的書一起看 下課時就聊了起來
電機系大三 是小麥的高中同班同學哩@@
感覺她對人文的課很有興趣 很少看到理科上人文課這麼認真
中譯本和文言文本都翻開對照著看上課
感覺我們會有同樣的興趣就是人文的興趣 ^^
之後她推薦我看黃易的武俠小說 說和課程的形軀我認知我精神我很有關係
其實我蠻想推薦她看佛洛伊德的三我論還有馬斯洛的追求階級
很高興她這麼熱情的介紹我書看
以後上課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