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社員們的卡片 忍不住還是打開看了:P
其實自己對性別沒有很大的刻板印象
卻還是難免覺得 女生真是比較貼心 :)
看著妳們可愛的字 漂亮的花邊 以及窩心的話
一張紙如有熱力般傳到我的心房 動搖我的淚腺
謝謝妳們 讓我發現
我在妳們心中的位子 是我努力的回報
也謝謝妳們讓我增加很多信心
原來 我可以這麼棒 (淚)

從來不敢承認自己多厲害
因為看過太多厲害的角色
老是拿自己和他們比 ..
卻忘記回頭看看自己 已有對茁壯的翅膀了
還是不習慣滿足現在的自己
導致常常缺乏執行力 功虧一簣
就做吧! 再不嘗試不花時間摔一身跤
難道要等進了社會?

* tenacity *
step by step !
vneve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