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跳出許多意外之事,肺腑內空氣為之新鮮.

  晚上,一個陌生的msn向我丟出對話框,原來是去年大心盃時,曾和我比過賽
的同學,是彰師大的.訝異她竟然有我的msn,由於她有先報上自己的名子,我
也就沒有覺得無禮了;原來她是想找我在寒假打打球,很巧的是台大隊長和他可愛
的學妹也有約我打球,於是就想說約在台北一起打吧!反正都住在北部移動方便,
她很熱情的邀約我到台北玩,還說打完可以一起吃飯,想到可以和這些球友有更深
一步的認識,就覺得好開心;認識新朋友,原來是我很在意又很高興的事!
  
  這是別人無法輕易就有的經驗,我很慶幸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