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天下午要去上美術社課 結果發現今天不用上課!
在回來的路上聽到扇型廳裡有人在練鋼琴 彈的是"蝸牛"
讓我忽然發興想練鋼琴 很久沒練習 該是動動手指的時候了@@
每次被罵彈不完整的"孤單北半球" 今天終於可以談完整版
去玻璃屋練沒想到已有人在那邊辦活動 唉..心情降到谷底
回去滿心祈禱扇形廳沒人在練習
很矛盾的情形出現了 明明喜歡聽別人彈
但一其近聽到有琴聲自己就像洩氣的皮球好難過
我要練琴啦~
進去看到彈琴的是上次我在鋼琴社遇到的那位學長
他上次因為在彈海上鋼琴師把我吸引了過去
琴鍵似乎都讓他掌控得穩穩的
他說他只學了一年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自尊心受創..)
我跟他溝通了一下 他讓願意我彈哩 還說可以借我海上鋼琴師的譜
好感動喔~ 他人真好 後來我說也想要他剛剛彈的曲子
卻讓我聽到不可思議的答案 ... 那是他自己寫的曲子!!!
好聽得像電影主題曲那般 我整個驚到了!!
他說他回去拿譜應該一個小時會回來
結果後來快2個小時都沒見到他 算了 下次遇到他在跟他要吧!

今天也練了"江南" 整個開頭就是16分音符爬上爬下的
練起來真有挑戰性! 嗯嗯 激起我的鬥志了 哈哈
今天練好久喔~ 請千慧陪我ㄧ起去 真是累了她囉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