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炒天下吃系女排聚餐
我們吃了好多種肉 雞肉.魚肉.豬肉.羊肉...(沒有牛肉..因為有人說不吃)
唯一一道青蔡是炒山蘇 ...有點苦但是不失野味 不久就被吃光了 T.T
其他像客家小炒.炒豬肚.炒花枝都很下飯 真的很美味
我叫了一碗苦瓜排骨湯 覺得一直吃肉感覺怪怪的
而且好久沒吃苦瓜啦~
湯料是用青苦瓜去蒸 宇娟說很苦 但我覺得甘甜哩~
宇娟還說會吃苦瓜的人肯吃苦 呵呵 我是嗎? 答案在自己心裡~
學姊們很貼心 偷偷去買了布丁當我們的飯後甜點 好愛學姐喔~
在餐會中選了新任隊長 卓穎大姊高票當選
系女排將有新的氣象囉!
吃到快八點我們散會了 大一騎去南濱夜市逛
玩了好多東西 撈魚.一元彈珠.射槍.夾娃娃...宇娟玩好多喔
我在旁邊她都讓我玩玩看 <<推薦>>下次來南濱一定要跟她一起來 呵呵
後來我們玩一元彈珠玩到160點 換了三隻小山豬
六人猜拳分 我猜贏啦~耶~ 小山豬牠真的好可愛呦~ 啾
回來的路上 宇娟說我會壓車 而且騎kiwi的車還壓 一段式轉彎....她說我很猛
哈哈 我只是喜歡一種feeling....一種平滑不斷的自在
放心~我很注重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