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遇到妳啦~
真的好巧喔 昨天在K中也遇到
妳說K中已經沒位了 妳看我不可置信的表情
就說要帶我去看 我又驚了一下 只是妳沒看到 ㄏ
怎麼就忽然帶我去ㄚ 明明妳不是要去上課嗎?
就這樣去k中
在門口我說會不會又有位子 妳說"怎麼可能!"
我說因為妳剛剛出來了 哈
妳笑說"哦~他們很不想看到我是吧?"
我不接話 其實心裡是另一個答案 (因為妳是美女阿 哈)
走進去真的都沒位 我往上走 妳說下面都沒位了還看上面
我說就是想看嘛~不放棄任何希望阿! 哈
出來我說已經十分了妳不怕遲到喔?
妳說大家都還沒來 沒關係 騎回宿舍的路上一直聊
想要結束話題好不容易喔 ㄏ
跟妳聊天感覺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