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好今天下午要去打籃球
美英剛好在 就被我拉去一起玩啦 ㄏㄏ
已經好久沒打籃球了 希望沒有退步太多
結果朋友跟她的同學說我在騙人 打起來樣是天天練球一樣
嘖嘖..(聳肩搖頭得意樣~)
美英阿..真的對籃球是一竅不通
她說她以前在韓國的體育課 都是自由活動 = =
難怪玩起來這麼吃力又常常犯規
朋友跟我說過那是她心儀的女生
對感情這事我沒有設框框
喜歡誰就去喜歡 不要因為太多的外在原因而讓自己痛苦
朋友心儀的女孩喔~ 的確是不錯 ㄏㄏ
拍照的時候 本想叫她們來一張對嘴 結果她羞了
哈哈 好八 幫妳製造機會不懂得把握
祝早日追到她囉~ ^^

後來來了兩女一男 我們就找他們一起報隊
看起來像是國三或是剛進高中
有個女生感覺好像寶琳喔
那笑的感覺還有臉部的相似...讓我不時盯著她看
真想照張相片給寶琳看 ㄏㄏ
今天玩得很過癮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