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就遲到了= =
沒吃早餐就趕快騎到體育室準備跳舞了
今天來的人不多
我們系大一來的
哎呀 只有我.齡之.千慧跟奕薺
大二學姊有維真和...和..我忘了她名子Orz

兩位很專業的舞蹈老師 身材都超棒的 >"<
早上下午我們都分兩組
每次選一組
早上的是康康舞及百老匯
下午是非洲舞及阿拉伯舞
我呢...選了百老匯和非洲舞XD
覺得要趕快把動作記下來 不然會忘了

百老匯 先走4個八拍 停的時候背對觀眾
搖擺臀部1個八拍 加手放在耳邊1個八拍
兩拍轉90度左手搭在左腿上 擺臀6次轉180度踮腳左腳在前
踏右腳伸左手 掌心向下點 收右腳並收左腳同時左手向下伸直
重複三次都要抬頭挺胸 眼睛盯住一點看
轉180雙手舉高成V字型4拍 身體向下後換邊舉V字型4拍 往後仰雙手往後畫圈
再順勢轉180度後 開始走6個八拍
停後右腳開始走三步 第三步時舉左手 再踏左腳舉右手
往前一步轉身180度往後走三步再轉身右手有力的向下
向右擺臀轉180再向左 再轉180度臀部往右提加手擺耳旁 再一次
回到右邊慢慢舉右手4拍 再踏左舉左手轉90度舉雙手
小腹往前提兩次帶動身體舞動4拍 轉一圈再舉雙手成V字型
右手扶帽沿往線作拋的動作結束

...希望我過一段時間還能看得懂我在寫啥...

非洲舞
就是一直踢腳 好累哩= =
上下擺頭 往前往後跳及大擺手
最經典的就是甩頭 甩完都暈得差不多了..
反正就是不停的動 動 動...
每跳完一次就一直喘氣
想要瘦身的同學 我可以建議她跳非洲舞是個很有效能的方法

雖然很累 但是好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