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小黑團心捕團一起去內灣玩
不過小黑下午一點多就走了
剛好今天老哥也要和他同學到內灣玩
我就接著老哥那一團玩下去啦~~
吃吃走走 在一家麻糬店旁
有個玩九公格投球的遊戲
老哥的朋友就想玩玩看
就先問看看能不能試投
老闆娘說一人只一球
我也玩了一球
之前沒玩過 就投投吧~

框! 中了一格!
這時在一旁看店的小男孩叫道:
" 姐姐 妳是不是有學過投球?
妳投球的姿勢好漂亮耶!!
姐姐 妳再投一球給我看好不好??
好不好啦~~ "

恩..姐姐我也很想再投阿
重點是 只能試投一球 = =
你要讓我免費投給你看非常樂意
在一群大男生前面被稱讚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P

生平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欣賞我投球的姿勢
讓我受寵若驚 當然心裡超暗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