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一位從長庚畢業考到東華資工所的學長打桌球
他以前是長庚大學校隊的隊長
來到花蓮讀書弄得大家都知道他這號人物
據說他到慈濟桌球隊版下戰書 也在東華尋找高手對戰
聽慈濟桌球隊的球友說真不知他是多厲害 這麼囂張

嗯 那我今天倒是來會會他!
剛開始練球感覺出他確實不弱
正反邊抽球都很旋有速度 不是很好擋
而他擋我抽球雖然也會擋不住 不過機率很少
練了約半個小時 他想要比賽我答應了
剛開始因為對他的抽球有點畏懼 所以打其來很僵硬
就這樣輸了第一局(五戰三勝結束算一局)
後來覺得自己實在打不好 就漸漸放開來打
其實他發球沒有那樣難接啊~ 第一局怕什麼!
而且練球可以抽這麼強也因為是定點
比賽中他也很難這樣有機會抽球吧!
第二局我贏了! 他有點驚訝 呵 不好意思 我有點慢熱
之後他想要再打最後一局
本來可以3比1結束
可是再最後一分我又失誤沒殺進(又是因為緊張)
結果打到3比2才解決 哈 我還是爭霸東華的XDD
對於他的球路越來越捉得住 因為這樣所以之後能後來居上
不過我發現自己總是在第一局都會僵硬 反應遲鈍
因為常贏 讓我常常心不在焉的比第一局
每當遇到高手這總是我ㄧ開始就會吃虧的地方
以後要改進 不管怎樣還是要全力以赴第一場 之後再讓都可以
太顧慮怕傷到別人打球信心反而牽絆自己

以後有人可以一起練球囉~

目標 -> 大專盃!!!



------
什麼時候能以運動場上的精神 轉換到生活中的每一部份?
一旦成功則如虎添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