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整晚到圖書館看書了,這也沒辦法,因為這學期除了星期三
,其它時間晚上都有課或是額外的事情要忙;今天晚上,我享受著在圖書
館安靜讀書的時光,原本今天晚上要練排球,可是我必須要給自己有這麼
一天的時間做些事,於是用要上課的理由推掉了,抱歉,每個人有不同的
事情要做,時間不是說給就給的。
  
  一直讀到放出費玉清的晚安曲,邊聽邊收拾著東西,我心裡有一陣感
動,做了件很充實的事,一種踏實的感覺,就像李維倫老師說的那樣,我
愛我自己做了對的事情,今晚的晚安曲特別好聽。 

  在看書的期間,想到退選不成功的事,有一股力量激起我產生新的想
法,為什麼我不去上課,然後做到讓老師給不了低分當不了我?在比賽中
如果遇到很強的對手,即使知道打不贏還是要打出平時所學的,這樣輸而
無憾;而轉換到現在的情形,就把老師當對手,我要做到無所遺憾!要讓
老師感到歉疚,雖然這很不容易,但這是我的報復,要讓莎士比亞也跌破
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