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盃今天結束
雖然沒有晉級 可是大家都是剛學的
能打出這樣的成績 算很好了耶!!

在天外天大家一起吃晚餐
結果吃完飯後想要炒熱氣氛
就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第一個當關主出數字
沒想到好巧不巧的就是我中數字!!
關主中的結果就是淪落被大家輪流問的命運= =
一個比一個辛辣的問題向我炸來
"學姊談過幾次戀愛?" "曖昧過幾次?"
"喜歡的人是哪個系的?" "喜歡的人叫什麼名子?" <-終極魔王問題
等等.... 讓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後來放我一馬只問我喜歡人名子中的一個字
呼... 真是讓我差點高燒送醫

不過其實今天並不是大家都說出真心話(心機)
哼哼 蔡秉忻妳好會騙人...(其實我也有1/3是騙人的啦XD)
反而是在回到家後 彼此丟msn說真正的心事
真的很妙 哈哈
系桌的同學們~ 妳們真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