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上德文課 上到一半老師要我們拿出紙來寫自我介紹
我和拓餘借紙 我問"妳有空白紙嗎?" 拓餘搖頭
不知怎麼的我忽然升起鬧她的念頭 於是接著說
"妳的心是空白的嗎? 可以讓我在上面寫字嗎?"
結果妞妞愣著看我 一會兒忸怩的說我怎麼說這麼噁心的話
我自己也感覺兩頰發燙 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阿>///<
不過看到她扭怩的樣子真是有趣

於是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繼續說一堆她一直給我白眼的話
"好冷!!..在這樣冷的天氣,只要妳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救贖,只要三個字!"
"讓我們擦出愛的火花吧!"
"有些人,在某些時間錯過就無法再回頭,現在的時間我不能錯過"
......
襯著美麗的星空下,用顫抖的聲音說出來的肉麻話
妞妞一直罵我很煩 但我玩的很樂 哈哈哈
天冷就是會讓人胡言亂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