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桌球同好會的烜均學長   約大家一起去慈濟打友誼賽
  本來說如果下雨我就不想去  不過還好沒有下雨
  只是現在想想 這樣說還真有點甩大牌的感覺= =   (學長對不起喔>"<)

但在約定時間集合時 才被通知慈大那邊體育館沒開...
  然後就臨時改變地點去宜小打球   我和一群大男生就出發去打球了 
 
  剛到那邊發現有好多人喔! 原來假日是有會員制的
  一位媽媽在旁邊  看到我們一群人這樣和我說
 我之前來打時都沒有人這樣和我說耶= =   原來要打要收費...
 後來一位教練聽到我們是東華的學生 就問說有位東華打得很厲害的人有來嗎? 
 好像姓吳  叫什麼...  當教練在想時 我就說我就是  這感覺很妙XD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才發現他是我的師兄耶! 而且還是東華運休的學長- 葉俊榮  
 以前曾被教練帶去新竹和他們練球  那一群都是國手級的男生  把我們小女孩電慘了
    
  然後可能是學長+師兄的情誼  他讓我們可以有兩桌比賽打球
  和他兩個學生比賽  一位小男生和一位小女生
  我就先上場比了  一群男生真是的  有啥好怕阿= =
妹妹長得很可愛  但一直都不笑 總是一副大便臉..
  我贏了她   幾位在後面觀賽的婆婆媽媽  可能覺得有失地主面子  之後又要我和她比賽  
在休息時 女孩的媽媽問我有沒有聽過劉雅菱  驚! 就是小麥啊? 
  阿姨知道我是她同學也很驚訝  因為她是小麥的舅媽  小妹妹是小麥的表妹
  哈 真是奇妙的緣分  之前大一時有聽小麥說過她舅舅一家也都是在練桌球
  沒想到今天給我遇到了她表妹  好可愛的表妹 ㄎㄎ    只是都冷冷的不笑
  真懷疑是不是有家族遺傳 哈    讓我一直想要逗她笑  
後來聊天終於有讓她露出幾秒的嘴角上揚  有成功啦~

之後來了全國國小女子組單打冠軍(還是亞軍?)的女生 
 之前在比縣賽有看到她打球  果真是厲害  懷疑自己可能打不過她
  今天給我遇到她了  後來旁邊的叔淑阿姨都要我和她比賽  於是  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不知怎麼今天手感很不錯  可能是昨天有練習過吧~
和她2:2 拼到最後一局  最後一局自己打完都覺得好刺激好爽!!
 
比到賽末點時  我 6:10 輸她  換我發球  再輸一分就輸了 
  那時心裡只想要追上去  沒有去想可不可能  只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然後我發了兩球 吃了她兩球 8:10    我告訴自己  還不能放棄!
  換她發球 打得很驚險 都是她自己失誤  如果進了我應該都接不到..   10:10   打進丟士!
  這時我的信心大增!! 一球發球她吃我  再一球發球我吃她
11:11
  換我發球  發完後打連續球  一球調點成功  她失去一分 12:11
 
再來換她發球  我們一樣是在打點 後來我殺了一球她接回來  本以為她接不回來 慌了一下
  還好很高  遇到高球我最會殺  我再殺一球  位置很偏  約桌子的15度角方向出去
  她沒接到 終於!!!!!  我贏了! 我打贏她了!!
 13:11  逆轉成功  真的很想大吼大叫  有夠爽的!!!  
 旁邊的叔叔阿姨們都說不出話來  沒錯! 我今天就是來踢館的 哈哈哈!
 小妹臉很賽   必竟被逆轉打贏會很嘔!   怎麼在一旁觀賽的小麥表妹臉仍然很賽= =
 然後 接著一位大叔想要和我比賽 但是因為慈濟球館又開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去慈濟

 一批應數的人已經先到了  發現他們校隊人只有四位  冏  東華來了10位 整個變成我們的地盤XD
 後來在慈濟遇到一位甲組的男生選手  剛畢業  左撇打直版  
 據說本來是打刀版  因為無聊所以換直版打打看..
 我就和他比賽 他發球真的很旋  打球打點也很準 一直被他吃 失掉好多分!!
 第一局我2:3 輸他  又和他打一局  對他的發球漸漸能適應  我3:2 贏回來
 後來就沒有再打了  我累他也累了  XDD  所以算是平手

 慈濟球館館很嚴 進出還要押證件  今天只開放到七點 
 管理員態度又很差 真是不像慈濟會有的態度 哼
 然後和一群男生.. 8位吧 一起去吃晚餐 
 人生第一次旁邊沒有別的女生 只有我ㄧ個女生和這麼多男生一起吃飯 
 這感覺很妙  但因為自己也累了 所以沒有說太多話 
 發現男生們聊的話題都是關於桌球的...  都很少聊自己的生活
 不然就是說一些日常生活的事  果真是男女大不同阿!
 吃完飯大家討論了一下大專盃的事  發現女生要組團體賽挺困難的= =
 結論是男生可以報團體賽.. 女生 .. 就報個人賽吧...

 在一個地方最厲害又是女生  這角色的感覺   我只能說 很孤單

 *************************************
 然後現在腳丫子好臭 = =    都是汗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