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課可以加簽!且有很多認識的人修,又遇到上學期金工課的奇妙學姊。

  團諮看到系主任,還是一樣直率可愛。

  去聽運休系的運動休閒心理學,發現他們系上課風格很活潑,老師和學生很
  像朋友,完終極密碼來決定誰一學期負責拿電腦。

  心理治療專論,魔王系列最後一關,老師用學生的表達方式很幽默,但是看
  了幾張圖片,覺得那是我不常關心的領域,這代表什麼?

  德語二,修得人很少,一開始就要我們寫下記得的名詞ˋ動詞ˋ形容詞,嚇
  到大家了。我只記得怎麼說,都不知道怎麼拼啦!

  心理期刊,感覺很專業,可以學到做研究的功能之ㄧ,也訓練自己看英文論
  文,但是好多都看不懂= =

  網球課,老師說看過我,後來認出我是打桌球的,我希望從老師那邊學會打
  出漂亮的球。

  進階統計換教室,見到久違的藍老師,髮型變成熟了,還要大家自我介紹,
  XX宗最後進來被陷害到前面自我介紹,笑翻了!

  下午在卓越中心打工,分類廢紙,發現就像朱少麟寫的地底三萬呎中那位收
  垃圾的老伯,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光從分類就給我很多啟發,其中有位助理
  小姐很會穿衣服,長得也很不錯看,賞心悅目真開心~ 

  星期五晚上系桌期初,老愛玩真心話大冒險,到最後卻是兩位隊長自己猛說
  ,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戀愛史;然後發現我的第六感也很準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