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老哥和他女友一起帶我和我們三個表妹去淡水玩,兩天
一夜的行程,讓我們大飽口福,約星期六中午到達淡水,我們訂的
民宿就在捷運站附近,放完行李借完機車,開始進攻當地各家有名
的小吃;淡江大學城裡的"香豆腐",為爸媽念念不忘的清蒸臭豆
腐,豆腐入味又可讓人吃到飽;阿德豆花的五樣招牌豆花,七彩色
的豆花,視覺新效果味道特別;逛淡水河邊,參觀特別的飾品店,
不過都不便宜;買了土耳其冰淇淋ˋ烤魷魚來吃,賣冰淇淋的土耳
其籍老闆很有
趣,在交冰淇淋給客人時還會耍人,我想這也是他的賣點之一,冰
淇淋很綿密,的確是不太一樣;烤魷魚超難吃,老哥說不像他之前
吃的那樣,難怪店前門可羅雀,不像老哥說很有名的派頭,老闆娘
很兇,兩支烤不到五分鐘,刷不到三次醬就拿給我們,吃下去好噁
心,大概才七分熟,難怪生意越來越不好.本來要做渡船到八里,
但開始下雨就打消念頭.
  
五點多筱婷姐姐來了,我們就開始逛夜市,喝有名的印度擂茶
ˋ吃碳烤臭豆腐,逛著淡水捷運站旁的夜市,接著晚上道淡江大學附
近的保齡球館打球;哥哥應該在大學裡練了不少球,會丟曲球且常
常打出X,這是我第二次打保齡球,前三球幾乎都一直幫忙清理兩
旁的溝,抓到感覺之後就慢慢好起來,發現一球的方向操縱在小小
的指尖上,還有的身體去勢,差一點就會讓出去的球方向差很多;
第二局我們大夥依前一局分數分隊,筱婷姐ˋ品妤和我一組,哥哥和
另外兩位表妹一組,本來還要讓我們二十分,妙的是我們這隊忽然
都打得很順利,最後反而贏哥哥那隊超過二十分,第二場我是分數
最高的人呢!想不到我進步神速,哈!

  晚上回去時下大雨,大家淋雨回民宿,開始輪流洗澡,有人玩
牌有人看電視,大家洗完也差不多一點了,就準備睡覺,但沒想到
表妹卻在熄燈後用枕頭偷偷攻擊我,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