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中華隊...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台灣人把棒球當成重要的
全民支持運動,為什麼其他運動表現也算傑出的領域得不到同樣的
支持和鼓勵?媒體和領導人的曝光效果,產生的效果奇佳,我本來
就對棒球沒什麼興趣,即使我打投都算不錯,覺得全民莫名的狂熱
棒球讓我感覺某部分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憤慨。台灣人,我覺得是世
界上最奇妙的生物,當然也包括自己,唉,悲哀。
 
 這學期上了兩堂通識課,老師們都不斷在說台灣政治亂象造成
的損失和破壞,我發現自己對政治關心變多,卻越不想理政治,但
總希望能做些什麼改變,我們大學生能做些什麼?



又錯失機會了,為了讓自己不要這麼明顯,在看到你上線時並沒有
行動,想先去洗澡,然而洗完發現你下線了,到睡前仍是沒上線,
又開始罵自己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