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sechoblue (蘊藏凌雲 Echoblue)                          看板  lesbian
 標題  [推銷]好吃的蕃薯XD~
 時間  Sun Mar 16 11:45:44 2008

話說這個小傢伙鼓起勇氣PO了自介~
卻顧影自憐地跑來問我怎麼都沒有人理她XD~
所以我決定推她一把  直接把她賣了比較快~

話說從我認識她以來就是運動場上的風雲人物
高一的時候她一人跑了一百公尺四百公尺接力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重點是都有得獎
所有球類運動我們班女生都是靠她過的
她將我從不會排球到至少可以球不落地  籃球也很努力教我三步上籃
可惜我不受教XD

所以~如果有想要學習運動的女孩兒們  這裡有一個很好的教練
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唷!

話說她是心理系的  但是一點也不可怕  不要以為說了三句話她就知道妳在想什麼
但是她有時候引經據典的說出一些有哲理的話時
實在令人折服
但是對女孩兒們~~反而就顯得詞窮
我想她是害羞吧!
但是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

雖然熱愛運動  卻選了內斂的心理系
選了內斂的心理系  又跑去玩桌球(最輝煌的紀錄是大專杯前十六強和大心盃第一名)

玩了桌球又跑去美術社學畫畫~每次看的書連我這個中文系的都自嘆不如
總之她是個內涵豐富又可愛活潑熱愛陽光的小女孩唷!

至於外表嘛~
她真的不會很MAN  可是看上去就是個俊秀可愛又愛笑的女孩兒
雖然說她想留長髮  但是她似乎有點自然捲  所以我還是不建議XD

我常常不懂  為什麼這麼好的女孩兒沒有女朋友呢?
高一之後我們分班  她似乎有一段很淒涼的暗戀
或許因為她熱心助人  對喜歡的女孩兒又不遺餘力
所以就默默地被利用了吧~

但是這不損她的好心腸  我想等到她喜歡上下一個女孩兒的時候
她還是一樣會很盡心盡力的^^

可否來個也跟她一樣貼心的女孩兒把她帶走??

http://blog.pixnet.net/Fanshine  這兒是她的真相
不過請妳們給她一點隱私的權利^^  如果要留言請留悄悄話呀~
別把她推出櫃子外  那兒是有風險的

如果喜歡這個活潑的女孩兒  想要知道她到底還會多少東西?
或者是很想看看她那高超的球技  或是很想要跟她一起跑步健行

 

想要跟她一起打球  想要跟她一起畫畫
想要跟她天南地北的聊天 想要更了解她

那麼~請回信到  vneverz 的站內信
我相信  這個女孩兒  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by the way 關於這個可愛的女孩
大家可以找前一天的自介 搜尋她的帳號
或是繼續往下閱讀  看我引用的原文~~妳們都可以更了解她唷^^~


下台一鞠躬^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