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都在趕老師給的工作,同學聽到內容總覺得老師濫用大學工
,可是我覺得自己有薪水就蠻高興的,畢竟能從老師那邊學到東西還不用
繳學費,就暗暗偷笑了。選擇繼續當老師的工讀生,是因為她會給我很多
挑戰去嘗試,一般來說是很難有經驗做系評資料、系所簡介DM的情況。  早上終於趕出個初稿,Photoshop從無到有些概念,多虧了這個工作
阿!才會逼自己去找書自修,不過發現設計一樣東西時間真的走超快,不
知不覺就中午了,而心中卻還想著早餐要吃什麼。
  匆匆買個午餐就往植物園騎去上社課,剛開始玩油畫興致高昂,今天
老師也會來,上次畫過後有很多問題想問。老師來後有示範該油畫的特性
和上色的程序,以及整個畫面該如何組織,感謝老師,看完示範比較有概
念了。畫到五點又匆匆要回家準備晚上七點的排戲,路上經過系女排比賽
,學妹向我打招呼就騎過去看看大家,她們打輸了,正在想著如何改進,
看來她們也到了艱難的時刻;每次下學期都要考驗著球員的向心力,有人
會開始忙自己的事,有人重心方在別的地方,學妹們,希望妳們能穩住腳
步一起為排球繼續努力,打不好也不需太傷心,有進步大家都會看到的!
  晚上排戲說實在有點錯愕,導演教完排戲前發聲的暖身運動後,就開
始聊天;他說今天其實就是想要排來聊天的;聽到的當下覺得有點不爽,
但或許是想要讓大家熟悉彼此,我這空降部隊和大家的確是有點不熟,可
是要熟到怎麼程度是演戲需要的,不知導演心中有無拿捏?
  已經大四了,不是很喜歡晚上還在social吃宵夜,不過也有例外啦!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就沒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