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璋: 大學四年的朋友是很珍貴的,沒有利害關係,如果有什麼要感謝
     或要道歉的趁著還沒畢業就趕快說吧!
     (造成之後班上大感性時間的源頭)

小叮噹: 吹笛人每到八月就會出現在城鎮,當時沒有人關心他在吹什麼,等到某一年
     吹笛人沒有出現,大家就開始覺得不對勁,更奇怪的是開始聽不懂彼此的語
     言,一定要吹笛人的笛音出現才聽懂彼此的語言,大家開始尋找吹笛人,因
     為少了他溝通就很難進行。這種謝師宴的形式,希望大家不只有在這樣形式
     下才願意說出特別的話,平時就可以表達,不要像等待吹笛人般等待特形式
     才溝通。另外最近看到一本德國的小說,在寫六個性格不同的人,要一起去
     完成同一件目標;包括唐吉柯德、唐璜、浮士德等各代表不同性格的人,雖
     然彼此性格不同,但是當要完成一項目標時,大家都漸漸找到一起合作的方
     式;我們不一定要像書中六個人,兩個、三個也有可能,就是期許大家一起
     完成共同的目標。
    (老師說的話最多也最觸動人心)

周育如:大四是人生要抉擇的另一個階段,我就把當年老師送給我的一句話送給大家:
    『做決定很不容易,所以要很小心;可是一旦做下決定,就要有自信。』

藍玉玲:大學的人脈很重要,我過兩天也就要開大學同學會,也只有大學同學能有那種
    一通電話馬上就來的功力。或許會成為以後事業的貴人。

李維倫: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可能自己不知道,但你們要相信自己都有在成長,帶著
    這樣的心情迎接未來的人生。
    (和送舊說的話沒差多少= =)

王櫻芬:你們是很有創意和活力的一班,好好利用這樣的特性發展,預祝大家未來順利。

劉志如:呵呵,我就是愛笑,希望畢業以後大家都能像我一樣常常笑臉常開。
    (意外的爆點,大家給予熱烈掌聲)

劉彥君:是我剛來學校帶的學生,相處時間不多,但我誠心祝福大家未來都會順利。


*********************

金玉良言 永記予心
謝謝老師們的照顧 讓我們一路走來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