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美術社約了期末聚餐,其實心裡有數,應該也是個畢業送行,走進場
發現學妹忙著偷偷寫卡片,她們嚇一跳,我假裝沒看見,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就如同開開說的,畢業不需要哭成什麼樣,應該開心的迎接我另一段人生
的開始,窩,這女孩成長不少,說起話來很有長輩的架勢。社團學弟妹們一起
送一束花,鈺舜貼心的再準備許多株向日葵讓大家分送給我,並說出對我的心
裡話,結果我還是被感動哭了啦!首次在大家面前哭成這副德行,讓我好害羞
,但大家也因為我的動情也感動得個個安靜聽我訴說美術社和我結緣的歷史。    這群孩子代表著我努力付出的成果,他們也一一肯定我的表現,原來我的
驕傲都一直守在背後,只是我不曾好好回頭看。幫助、服務大家得到的回報不
是物質可以滿足的快樂。席間也選出未來的幹部,薪火相傳歷史仍是不停的寫
下,看到社團的成長,對於歲月又有另一番審視的角度,總是習慣向前看,然
而有時候往後看來路,才更能清楚自己怎麼走到現在,並擁有勇氣走下去。

  謝謝你們,還有一起寫的卡片,好窩心~

***************************************
  歡樂感性氣氛中接到令人沈重的電話,提醒自己以後進社會,什麼事情都
要多一分心力檢視,不要為了省時花掉往後更多的時間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