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個目標,終於在今天達成了!

在考到第四次時,我曾一度懷疑不去駕訓班很傻,

然而心底的聲音告訴我,我開車的能力值得信任,

就這樣堅持到考第五次,聽到考驗員說我可以去領駕照的那一刻,

我在車子旁邊大叫:「我終於考過了!」,整個駕照考到花費3000元有找~

靠著自己的努力,沒有撒錢來換這張證照,實實在在感受花費勞力時間,

而不是抽象的金錢,達成的那刻快樂是加倍的!

但也讓我體驗考試的殘酷,當一次次失敗後,信心開始動搖時如何自處,

那就是要相信自己,能夠辦到!

 

下一個目標,國家考試,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