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英散去圖書館讀諮導
結果還是拿了兩本閒書來看 =.=
明明一直告誡自己不要伸手去翻書架的書
也克制自己眼睛不要很自動的搜索書名
卻都還是做了 ....
當然 沒看完書啦!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讀了英文版的忽然想看中文版
還是很感人
我竟然把上面的一些句子抄在諮導大綠上
明明就不是書本的重點 哈 但是我就是愛它們啊!

"我們要寬恕別人 也要寬恕自己
寬恕自己沒去做的事 寬恕自己本應該去做的事
你不能因為什麼事而終生抱憾"
"如果你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讓自己完全體驗它
你就無法不執著 因為你忙著害怕 害怕痛苦.害怕悲傷
害怕愛所會帶來的易受傷害的心"
"一但你完全體驗了這個情緒 你才可以說 : 很好 我體驗了這個情緒
我認出了這個情緒 現在我需要從中脫身"
"去做出自你真心的事情 這樣去做的話 你不會感到失落
不會感到嫉妒 不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東西. 相反的 你會覺得一切付出自有莫大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