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更忙 旅程不會停止
不知怎麼 越來越不懂什麼叫做里程碑
生命是連續的 只是以不同形式進行著

期末考結束 卻發現期末考其實沒這麼累
忽然覺得考試很單純 叫苦連天現在卻覺得幼稚
累的事 常常是課業以外的事
生活中的事情總是複雜多變 不易掌控啊!

打球
小小的身軀 響亮的擊球聲 迅速移動的身影
一陣胸熱 那是我熟悉的畫面 記憶中的聲音
我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後正在練球
但是現在的我 肥了生疏了 根本不像當年的精神
卻在眾人中 接受矛盾的稱讚 我還學不會平衡
有些恐慌 老了我該怎麼面對更差的自己?

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懶 越來越動不快
碼的! 平常在幹麻阿!? 怎麼讓自己沒有去運動!!

到最後不知道在寫什麼
今天早上7點起床後沒闔眼到現在

汰兒得 累累累累累


--------------------------
"因為妳害怕負責 所以逃避借用力量改變他"
期待個案自己了解後才接受 不可能
藉用這種力量改變 我認為這也是一種"賺來的"情感
我要的是真正懂後 因為欣賞才有行動
但這要求對個案來說 .. 真的是太高了!
唉 我終於漸漸摸清在情感上龜毛的地方
想要得太純粹
誰能不受其他因素影響看到一個人的本質後才決定欣賞或喜歡?
然而自己是一輩子都探索不完的旅程 什麼是自己的本質?
如果希望別人看到本質 自己就要先找到本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