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 .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身高體重.八百公尺
這是今天測的項目
很高興我的立定跳遠沒有退步很多(還是有退步..=.=)
八百呢...不用想我都知道會退步 多了十多秒..
想起以前高中運動會 跑完比賽後去看運動紀錄欄
那時覺得很可惜...差3秒就可以破二十幾年前的大會紀錄
還在想為什麼不提早衝刺...為什麼平常不多跑跑步...
在跑步來說 差3秒已經很多了...
但是 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我都沒練過田徑阿

很多人說大學體力就會漸漸變差了
但我覺得很矛盾 運動選手此時算是體力的顛鋒時期哩
為什麼要分運動跟不運動的人呢? 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嗎?
.......................(跳題)
跑完八百有種有運動的爽快 我喜歡這種流汗的感覺~
即使做完身體會些肌肉會痠痛(乳酸堆積..)
但是我覺得那是身體還可以進步的訊息 一定有人覺得我是瘋子 哈
很高興今天出太陽 閃亮得可以拍雀巢檸檬茶廣告~
(張開雙臂 閉上雙眼 往身後躺下去...)


喜歡陽光的所有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