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恕我直接把姓氏用意譯成英文)

妳讓我驚奇 真的很不像大學教授

對學生的開放、對古典音樂的愛好、對熱門音樂的涉獵
對藝術知識的廣泛、對文學的品味、對玩樂很感興趣...

"曙帆妳是天秤座的對不對?" "恩阿"
 妳要我別生氣 說一個妳覺得天秤座的缺點
 
"天秤座的人..男生女生都像同志,哈哈" (驚!)
"因為我男朋友也是天秤座,有一次他自己在美國看歌劇時被gay搭訕"
"還有我的一個學姊,我和她感情很好,她也是天秤座,也是很中性"

 哈哈哈哈 老師妳不知道喔~ 我不是很"像" 其實就是啦~
 有在考慮要不要和老師出櫃 感覺老師接受度很大
不過要等這學期修完她的課比較保險 呵

今天和老師去看我們的畫展
她說出很多福畫 模仿哪個畫家的風格 而且都正確 讓我好驚訝!
看似呆呆的她(原諒我這樣形容老師= =)
知識廣闊且不限領域 和各種專精的人都能聊起來呢!
哇塞~老師真的很厲害 越來越喜歡她了~

不過在心統教學上面...還有待加強些:P
畢竟是第一次教學 經驗仍覺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