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吃怡君做的鬆餅了
想請她這幾天這給我吃
說缺蛋 我和明儀吃完晚飯去7-11買
發現沒有賣了= =
在7-11時遇到逸京和瑞琳
她們開玩笑說去多容館買看看
後來和明儀打算去麵包店買麵包
結果沒開 我突然真的去買蛋了
剛開始真不知怎麼開口問他
哈 整個很妙 後來還是問了
老闆問我買幾斤 我說...半打就好
他稱了稱重 說十元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六顆十元 ...太便宜了吧!!
後來我問老闆我是第一個跟他買蛋的嗎?
他說是 哈 突然覺得很得意
回來時經過攤子捐款給南亞的災民
心情突然變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