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15起床? 怎麼回事??
做惡夢嗎? 不是...
被冷醒嗎? 不是...
看錯時間? 也不是...
是學校偉大的路跑活動= =
我一直很不了解 為什麼要這麼早
仲春時晨間七點太陽不大 溫度剛好
那時開跑 心情好 睡得飽 氣溫適宜
為什麼需要選到這麼早呢?

還有跑完之後的完跑紀錄 . 獎品的製作 . 想關的程序都亂亂的
感覺這學校的行政效率 應該算是全台最慢的吧!!
過了半年都沒有變= =
跑完了 我感覺我還是很有精神 是不是我沒有用盡力阿?
下次應該衝刺多一點 ....
拿到第五名 高興哩 本以為我會在十名之外的
第一名比我少了2分鐘 而且還是大一的
實在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