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這幾天的辛苦終於有個結果了
下午在前門繞時 看到一個地方感覺像有租學生
有人在那邊練網球 就停下車去問
真的有租人 而且感覺還不錯
跟那位同學要了房東的電話跟他看房子
本來他說外面的已經滿了 唉 再問他還有沒有房子
他說裡面有雅房 但是他想租給三個都認識的同學
哇! 那真是剛好 我說我就是有三個人
進去看了看 有個小客廳 有電視冰箱 好大的洗澡間....
房間也不錯大 缺點是有部分是鐵皮屋
住在裡面的學姊說 這裡的缺點是隔音不太好
然後因為部分是鐵皮屋 夏天會有些熱 冬天會蠻冷的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 正是考驗熱度的時候
進去時 溫度的感覺和進宿舍感覺差不多= =
開個電風扇感覺可以忍受 我就決定要租了
但是本來想要去租涵筑的我 要跟齡之欣茹說
怕她們不想住鐵皮屋 後來因為她們在講堂裡上課收不到訊
我整個著急 因為晚上有人要來看 要先簽約!!
就殺去講堂問她們 她們也說ok
上完課我門就一起去簽約了 她們很滿意
房東和房東太太人都很好 有種菜和養魚
說如果要煮東西 可以拔她們種的菜煮
喔喔喔~~~好貼心阿 T.T
我的心 在簽完約時 終於有種放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