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連著昨天比賽 昨晚回來快掛了
晉級後又輸東華運休 敗部又打進前四
很妙的是幾乎都打到第三局 根本是在間接自爆= =
累到一種想發瘋的境界
傍晚時因雨而暫停 等到晚上七點半
四強女排隊長們開會決議 差不多又等了一個小時
要八點多終於開出個結果 沒有獎盃 不過平分獎金
這個好阿~~ 我們超想吃東西 我真的不想打了.....
後來我們去自強夜市吃東西 社費補助讓每個人拿100元
看了好多比賽 也打了超過五場吧 又有拿到錢(算是槍手費嗎 ㄎㄎ)
給社排訓練也有練到蠻多東西的 很高興 ^^

只是有些狀況發生在比賽中 我覺得很不喜歡
就是選手干擾裁判判定 有時明明知道自己打出界
隊長就說沒有 .... 對方也說有出界...
最後裁判被我們隊長氣勢嚇到 判界內
我覺得勝得很不乾淨..
社排學姊說 要贏各種手段都要用....這道理我是知道
但是我就是會不喜歡這種感覺 唉唉


回來右手要斷了 超酸的!!
晚上請怡君媽幫我按摩 好舒服阿 T.T
真是太感謝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