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莫名奇妙的電話 
讓我陷在五里雲霧中
心情變得奇差 想要找些書來看看轉換一下思考
走進圖書館 我懷念 它總是在我心情憂鬱沮喪時
給我無限的鼓勵和同理 幫助我找到方向

看到兩本不錯的書 
但是因為有書逾期所以不能借回家看T__T
且寫下幾句回味


*可以不完美但專注,也可以完美卻心不在焉;學習容忍
 錯誤,而且歡迎它的到來,因為它提供了專注的機會。
                   
              -艾倫˙蘭格- <學學藝術家的減法創意>  

*真正的愛的現象是十分昂貴的:只有付出失去自己的代
 價才能買到它,沒有其他的辦法。

*只有當愛升起的時候,你存在裡真正的勇氣才會被測試
 出來,在這之前,你不可能知道天生便具有怎樣的勇氣
 。

              -奧修- <奧修說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