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花師開"大手牽小手"會
我是擔任隊輔 沒有帶過國小營隊的經驗
希望我能Hold住阿~~
在去之前 聽幹部說 花師的社長 是個強勢的"娘娘"
東華好像是花師的小幫佣= =
唉..大家也不是很喜歡這樣被命令做事的感覺
但是因為是花師邀請的..活動也是她們發起的
So..有玩到就好囉

看她一個人在忙社團 雖然有幹部
但是知道社務的只有她 這樣很累耶!! 她怎麼願意這樣= =

花師的建築方式 讓我覺得好像回到高中...
有鐘聲 教室內有垃圾桶 ...
似乎連結著某一下午的鐘聲完畢 就看到大家開始掃掃托托的....
還是東華好 花師感覺好古老 風氣也比較保守
東華我愛你 我不要並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