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末前想和學妹吃頓飯
今天剛好要去買小敏的禮物
順便就ㄧ起到市區吃飯囉~
沒想到意外挖出學妹的八卦
原來學妹已經在閃了阿= =+

然後聊到我的感情事
免不了的和學妹出櫃了:p
學妹說知道我最近和ㄧ個台大的
之間好像有什麼關係 但是不清楚
還以為是有人在開玩笑
覺得因大心盃而認識然後開始發展感情很"扯"
很故事性 呵
不過我跟她證實這件很"扯"的事XD
我的確在追她
學妹說如果這樣..就是遠距離愛情耶
遠距離我認為我可以
可以這樣近2年都單身
已經練就相當的修為了 哈哈
怕只在對方無法忍受 (但前提是我們是要在一起XD)
不過目前 是以朋友的身分聯絡情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