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消音)!
兩天間隔的時間裏遇到兩件非常不爽的事

你的態度實在很差
當初當總召半路落跑已經很不知廉恥了
後來社員們好心的慰問你摔車情形
你卻對把我們給你的關心看作比紙還薄
丟你msn也不回 也不是不再線上 因為改了暱稱
當丟一個人發現他不回不是因為他不再線上
你知道這有多不尊重嗎?
如果說是因為退社了 也不需要這樣避而不見 見而不視
跟你要核銷的檔案 這攸關社團的大事
XX!你不回我 我打在暱稱上你還是不回我
全社團被你搞一次還不夠 現在還搞到核銷上
你讓我見識到 人真是不可貌相
外表那樣老實靦腆 私下說起話來滑頭又詭辯
還做出這樣無責任的事情
你大大破壞了我對中文系男生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