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妳那是什麼口氣!

中午冒雨到市區吃直屬聚聚餐
還好聊得很開心 不然真是會被天氣弄壞心情
冒著雨回來後 去了小敏北鼻家wemans' talk
聊到五點多 心情覺得非常輕鬆愉快
志學街吃個晚餐
想說回到家就可以舒舒服服休息一下
一天被豪雨荼毒的命運終於可以結束
六點初剛進家門 手機響了
接起來
一句質問的口氣讓我莫名奇妙
更讓我生氣的 要讓剛回到家的我出去討論
滿心的期待和放鬆狀態 一下子全冷卻
換來的是被莫名的質問和再度出去淋雨的事情
妳換給組長聽
"我不知道要討論"
"我有打電話及給妳和留言 因為妳昨天沒上線"
(可我還是沒有印象,也沒接到你的電話)
"喔..所以現在就是要我過去討論?"
(可是你沒有通知到我還是讓我不高興 看在你是組長就忍一下)
"是"
"喔..那我現在過去..."
掛上電話一肚子火
妳那是什麼口氣?我是故意的嗎?
妳朋友遲到我卻不曾看妳這樣兇過
而且更糟的是我也不是最後到
最後到的人卻沒人說他 還有沒到的咧!

要是妳淋著雨 好不容易回到家
停好車 脫下雨衣 準備休息一下
卻接到一通不知道在兇啥
還叫人趕快出去 要再次冒著雨出去的電話
碼的 連螞蟻都會生氣!
(怎麼有點搞笑..)
我不爽 我很不爽
下午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